春遊三都Day4-2~義大利村-榮町地下街中午吃完飯後~就要拉車了~~因為要回名古屋了...第二度來到義大利村...發現很多街西裝景都不一樣了~~也找不到上次的麵包店~~也不用門票了~我還打算拿那個折價卷去換麵包的說~結果沒門票~也沒麵包店了...我帛琉們這一團真是可怕~~買will的買will..買Burberry的買Burberry...買ccf2的買ccf2...(傳說可以治斑及填補臉上坑洞)大家全房屋買賣把身上的台幣、日幣花光~還有跟其他人借錢~~也有跟導遊賒帳的...太可怕了~~簡直像被吸血鬼吸乾了一樣....真是史上最敗關鍵字行銷的一團啦!一開始導遊就說有很多對年輕的夫妻...我同事就說~這一對最有夫妻臉...應該是夫妻吧我就說對丫~因為沒有人會網路行銷兄妹出門或姊弟出門的...結果...最後才知道~他們真的是姊弟...而且姊姊結婚了...哈~真是誤會大了...晚上在飯店附近的網路行銷榮町地下街自行吃晚飯...地下街超大的...逛來逛去~~很容易迷路的說...原本打算去吃導遊推薦的拉麵...突然看見之前爬文房屋出租~別人推薦的卵之私蛋包飯...哈~其實我對拉麵沒興趣啦~就跟我同事殺進去吃了~我隨便點了一個~哇~隨便一個都要台幣三百室內設計多耶~只是蛋包飯而已哦!不附飲料...但...超好吃的呢!雖然沒在道頓掘吃到北極星蛋包飯..但這個也不差哦!好好吃...前一好房網天在超商買的御便當也是折合台幣一百五...真是貴三三...因為身上台幣、日幣全貢光了~~所以也不想多逛什麼~~一下子就閃太平洋房屋回飯店休息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91ydc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